close

很久 很久  沒有好好寫下關於自己的生活點滴

不管是開心與不開心  生氣還是難過

新的一年    希望能夠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

 

面對人生抉擇之際

處於徬徨與茫然..

我知道 只要往前走 就一定會有路

過去花了太多的時間經歷的人事物  有些可惜  沒好好規劃

也許留點遺憾才懂得更珍惜

 

上個月底

是全職考生滿兩年的時點

當初給自己設了一停損  就是兩年

時間到了   我卻牽掛著不捨

但又害怕其實是自己不想面對現實而找的理由

看著讀書會的組員 一個個上榜  一個個還在努力

我卻面臨著再不回職場就要喝西北風的窘局

想繼續準備考試  同時也必須開始工作

這樣的執著  讓我自己猶豫不決  

找工作的選項從兼職 看到全職  畢竟屏東的選擇相對來說較少

但是怎麼選擇   又是一道選擇題  

工作的性質 從文書 客服 業務  都有 

但至少目前我真的很需要做點別的事情  我需要成就感  我需要開心

我需要找回自己的動力   才有辦法繼續和自己賽跑

低潮的我  至少需要一個新的開始

 

荒廢了好多天 碰書碰的有心無力

於是就 ~ 好好的廢幾天  

過去的兩年  阻絕外界   把自己關起來  

殊不知同時給自己更大的壓力

倚賴著唯一的你  我什麼也不怕

誰曾料想   你會消失

全世界的崩盤  

我才知道 

這是真的

七月 突然決絕的你與不敢置信如我

八月的 我 仍心存寄望

九月 慢慢分割

十月  杳無音信  第一次自己過生日

十一月帳號刪除 斷了所有往來

十二月初 獨自前往台東考試遇寒流+貼心宅配到府 

十二月平安夜  舊地重遊

一月 認清 現實

 

話說近日  左下眼皮總是一直跳 跳 跳 時好 時又開始跳

是想告訴我什麼??

 

最近看了一本書  我知道我還在療傷期

這本書很多經典的話語  連結著過去回憶的種種

 

在給我點時間 我相信我會好的

找回那個傲嬌自信又機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